彰濱隨拍一張,其實我也不知道彰化有哪裡好玩。

        話說我已經上班一週了,目前仍處於跟彰基電腦系統搏鬥的狀態。院內代碼是 XX978,實在不是什麼討喜的數字,而且這支電話還會收到台中制服酒店的簡訊。依照慣例我不會在網路上寫醫院的事,不過還是要聲明一點,第一個月不用值班是科內傳統,不是因為學長不敢讓我值班,請長庚的幾位 R2 大學長不要再作不實的指控。
        有點懷念起蔡帥、肥賢、跟劉冠良等爬山咖,我看我要上網徵人伴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oMi 的頭像
    ShaoMi

    大醫院小白痴

    Sh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